close
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,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,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
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親愛的公主!!!
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





親愛的公主

















  • 《親愛的公主》




    一個年輕爸爸寫給女兒(也是所有女孩們)最甜蜜的「戀愛教戰守則」!

    幸福,從相信妳是公主開始…
    時下許多錯愛都正以「糟蹋自己」的方式火速蔓延著…。

    除非妳先珍惜自己,要不然妳根本無法判斷眼前到底是陷阱或是機會,牽著妳的到底是情場高手、鹹豬手還是真能帶給妳幸福的「牽手」。

    親愛的公主,
    與妳分享這本書,是期待能喚醒「妳其實是公主」的這個事實!
    如果妳醒了,Welcome Home!讓我牽著妳一步步踏入幸福的禮堂吧!
    如果妳還想賴床,那再睡一下下就好囉,我仍然會在妳的床邊等著妳!
    如果妳幾乎要放棄自己了,我瞭解妳的感受,因為我也曾經爬過那段路,讓我牽著妳渡過那些傷痛吧!

    書籍官方網站:www.swaibaba.asia/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
      張蒙恩

      1976年生,美國太平洋國際神學院神學博士。曾擔任雄中籃球隊隊長、學生會會長、樂團鼓手、音樂總監…等,現為FIGHT.K團隊領袖。十年來致力於幫助青少年自我形象修復、感情諮商、潛能開發、領袖培育…等,並常受邀到台灣、亞洲各地演講。著有「其實,你也是超人!」

      連絡信箱:swaibaba@gmail.com

















    親愛的公主-目錄導覽說明






    • 作者序
      Part 1 關於妳,我所愛的公主…
      1.青蛙王子!→妳是智慧與美的代言人!
      2.白雪公主Ⅰ→不要問魔鏡妳有多美,直接告訴它!
      3.白雪公主Ⅱ→公主吸引王子;公廁吸引蒼蠅!
      4.白雪公主Ⅲ→妳會越變越美!

      Part 2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,也別急著穿玻璃鞋!
      5.灰姑娘Ⅰ→先學會穿好居家鞋吧!
      6.灰姑娘Ⅱ→出門時多穿平底鞋喔!
      7.灰姑娘Ⅲ→Make a wish!
      8.灰姑娘Ⅳ→「發號碼牌」的美女! or「領號碼牌」的霉女?

      Part 3 戀愛四季 →戀愛四季是改變人生的契機!
      9.曖昧期
      10.當有男人(瘋狂地)追求妳時…
      11.當妳心儀的王子出現時,不要…
      12.當妳心儀的王子出現時,要…

      13.熱戀期
      14.約會吧!
      15.性與幸!
      16.信與幸!

      17.衝突期
      18.恭喜妳!你們開始吵架了!
      19.關於生活中的一些瑣事
      20.他開始對我冷淡了…

      21.發展期
      22.讓對方家人接納妳是他的責任;讓對方家人喜歡你是你的責任!
      23.該開始存結婚基金囉!
      24.關於婚禮規劃!

      Part 4分手
      25.此時,你應該要積極地考慮下車囉!
      26. 分手四季
      27. 爆炸期(我們不適合!)
      28.錯愕期(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了!)
      29.釋放期(我選擇饒恕!)
      30.重建期(我是值得被珍惜的!)

      Part 5 最後的話
      31.真愛
      32.最後,帥爸爸的絕招!



















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規格:平裝
    分級:普級
    開數:25開15*21cm
    頁數:280


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作者:張蒙恩








  • 出版社:格子外面




  • 出版日:2011/2/24








  • ISBN:9789868553583




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• 適讀年齡:13~18歲適讀












親愛的公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絲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